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志刚
王志刚

王志刚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人体轮廓雕塑、隆胸、眼部、鼻部及下颏部、面部轮廓整形、种植睫毛、眉毛、胡须、胸毛、腋毛、头发等。

关于王志刚

王志刚,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师从我国整形美容外科泰斗鲍卫汉教授。中华医学会上海整形美容学会会员,全国名医理事会整形美容专业常务理事,中国整形与美容医师协会委员,日本医科大学客座教授。发表文章二十余篇,论著三部,获得国家专利三项。 王主任一直追求艺术化的设计和操作,让完美的设计在实际操作中体现,具有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是我国整形美容界为数不多的知名专家之一,名扬海内外。尤其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家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他长期从事整形、美容事业,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巧精湛。特别擅长:人体轮廓雕塑、隆胸、眼部、鼻部及下颏部、面部轮廓整形;采用第四代毛发移植技术种植睫毛、眉毛、胡须、胸毛、腋毛、头发等,为遍及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瑞士等全球36个国家的求美者增光添彩。

擅长:人体轮廓雕塑、隆胸、眼部、鼻部及下颏部、面部轮廓整形、种植睫毛、眉毛、胡须、胸毛、腋毛、头发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