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茹

周茹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莱医疗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隐形矫正、全同步带状弓矫正、自锁矫正、瓷贴面美学修复、全瓷冠修复

关于周茹

上海美莱口腔正畸科主任
  美国隐适美 认证医师
  华东地区全同步带状弓矫正的推广人之一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成员
  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学士

  上海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

  【学术经历】
  周茹主任毕业于潍坊医学院,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余年,于2007年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修正畸科一年;2013年获得主治医师,2015年授予美国隐适美认证医师;先后多次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科进修。
  【擅长项目】
  精研:隐形矫正、全同步带状弓矫正、自锁矫正、MRC、Herbst、Twin-block等功能矫正器,瓷贴面美学修复,全瓷冠修复,根管治疗,阻生智齿拔除。积累正畸临床病例1000例左右,对于儿童、青少年和成人有自己的矫正特色。


擅长:隐形矫正、全同步带状弓矫正、自锁矫正、瓷贴面美学修复、全瓷冠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