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仇侃敏
仇侃敏

仇侃敏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莱医疗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肋软骨鼻部多项

关于仇侃敏

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ISAPS)会员医师
  亚太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美国 协会(A4M)专科医师
   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韩式鼻雕专业认证医师
  师从郑东学,被誉为中国的“郑东学” 美国射极峰中国指定知名讲师
  仇侃敏是“世界隆鼻专家”郑东学博士亲传的鼻整形专家,仇侃敏在韩国进修多年,跟随郑东学博士开展各种鼻部多项手术,熟练掌握了各种常见鼻部整形手术的设计及手术操作,尤其对于亚洲人鼻部多项整形和重塑有着深入独到见解与研究。 由于技术精湛,仇侃敏频频受邀于韩国各大整形医院讲学、施术。韩国求美者更是盛赞仇侃敏医生“鼻艺圣手”之称号。
  仇侃敏在多年鼻部多项塑形临床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鼻部的自然性、完美性、艺术性的独特手术风格。 美国射极峰公司授权仇侃敏为“美国射极峰中国指定知名讲师”及临床操作专家。仇侃敏将美国射极峰公司膨体应用于鼻整形、面部塑形数百例,获得了广大求美者的高度好评。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肋软骨鼻部多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