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战强
李战强

李战强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莱医疗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短下巴、眼部整形、注射瘦脸、隆乳术

关于李战强

中国自体软骨隆鼻部创始人及推广人
  受国家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至美国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整形外科进修,师从国际鼻整形专家,李战强所倡导的现代鼻整形术理论与技术体系,开创了中国整形外科的新领域,引领了中国整形美容发展的技术潮流。在同行中口碑甚佳,其管理的专业论坛“丁香园”为业内较有影响的网站,被同行们尊称为整形外科的“一刀”。
  【学术荣誉】: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参加著名的自体软骨隆鼻整形研讨会的代表
  2011年8月当选为中国较早的一个鼻整形专业学术团体---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2年3月当选为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第七届委员
  全球鼻整形地方——美国达拉斯市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进修证明
  数十场特邀会议的主讲
  译著《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术:专家的杰作》为鼻整形领域内的“圣经”。
  擅长项目:鼻部多项整形、短下巴、眼部整形、注射瘦脸、隆乳术等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短下巴、眼部整形、注射瘦脸、隆乳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