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在上海华美做激光脱毛的次数和间隔影响效果吗

在上海华美做激光脱毛的次数和间隔影响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0

  一个人的美丽体现在整体,也投射在细节之处,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重,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外部形象,因此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做激光脱毛,但是每个人做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那么,激光脱毛的次数和间隔影响效果吗?下面就让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自2005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融合上海金融之都的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上海华美激光脱毛的次数和间隔影响效果: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脱毛治疗需要多次才能达到理想的疗效,脱毛次数与脱毛效果呈正相关。一般需要3-5次。

 

  一:是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

 

  二:是毛发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生长期的毛发黑色素较多,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上海华美激光脱毛间隔时间

 

  此外,目前多数医生认为治疗间隔应根据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进行调整,如果脱毛部位的毛发具有较短的静止期,则治疗间隔可缩短,反之治疗间隔则需要拉长。但目前的有些研究认为较短的治疗间隔疗效更好,一般为1个月一次。

 

  激光脱毛的次数和间隔影响效果吗?激光脱毛的效果是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激光脱毛的次数以及间隔只是其中的两种原因。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官网地址        上海华美做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