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华美医疗激光祛痘的特点

上海华美医疗激光祛痘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8

  美国史赛克颅颌面外科培训基地、中韩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中心、美国科医人美容激光与光子嫩肤临床培训基地等专业学术机构不仅能为你打造完美形象,同时能对你的安全质量负责一生。

  

       激光祛痘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1、是运用十分优等较独特的技术,通过穿透至肌肤深处,利用光热能量快速消除肌肤底层的痘痘丙酸杆菌,也就是从根部消除痘痘,而肌肤不受任何损伤,也不会留下疤痕。

  2、过程快速、简单,不刺激肌肤、过程轻松,而且对患痘者不会造成痛苦。

  3、见效快,祛痘疗程仅为2-4周,需要治疗2-4次即可完全消除痘痘。

  4、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使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治疗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

  1、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2、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3、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证肌肤水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