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华美招风耳矫正如何进行手术呢?

上海华美招风耳矫正如何进行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25
  招风耳矫正手术是如何进行手术的呢?听觉作为我们面部的五官之一,也是我们用来耳朵声响的一个器官,随心它的好看程度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关紧的,而有点人的听觉也存在着畸形,譬如说招风耳,招风耳听觉会影响到我们的五官气质,所以如今众多的人会挑选做招风耳整容,那么招风耳矫正手术是如何进行手术的呢?


招风耳矫正手术是如何进行手术的呢


  招风耳矫正手术是如何进行手术的呢?

  1.定切口:耳部整容中的招风耳改正切除缝合前用手指头向后轻压上部耳轮,就会天然显露出圆嵴状隆起,便是耳轮及其后脚的正常位置.用1百分之百龙胆紫在耳后与头接触点划线,而后压耳向后,使其成正常耳位置而染色,标出需求切掉的鸭子蛋圆形肉皮儿。

  2.切开:沿划线切开耳后肉皮儿,切掉近耳根部的月状脆骨条,切缘向内倾侧.招风耳改正切除缝合铅直褥式缝合脆骨,如图所示缝线向耳后向前越过一侧脆骨缘,但在对侧皮下再回返该侧脆骨缘,同法缝对侧脆骨缘后,拉紧缝线,而在脆骨后面结扎住。

  3.招风耳改正术过程中切掉耳后骈枝肉皮儿,伤口间断缝合。

  4.用散松敷料仔细充填耳廓前后,维持矫治后的形态和位置,再用较多纱布遮盖,绷带搅扰增大压力绑扎10~14天,招风耳改正切除缝合后普通10天拆线.接着绑扎2~3周,在3个月内,深度睡眠时防止受压。

  招风耳矫正方形式

  招风耳矫正方形法一:脆骨条移植法

  切除缝合驾驶前几步同脆骨切掉法同样,当切开患者的一梭形脆骨条时,前侧脆骨膜不脱落,脆骨缝合,而脆骨条推向前侧,而使脆骨向前冒尖形成圆钝的隆起。

  招风耳矫正方形法二:脆骨切掉法

  在耳后与头接触点划线,而后压耳向后,使其成正常耳位置而染色,标出一定要切掉的鸭子蛋圆形肉皮儿。沿划线切开耳后肉皮儿,切掉近耳根部的月状脆骨条,切缘向内倾侧。铅直褥式缝合脆骨,缝线向耳后向前越过一侧脆骨缘,但在对侧皮下再回返该侧脆骨缘,同法缝对侧脆骨缘后,拉紧缝线,而在脆骨后面结扎住。

  招风耳矫正方形法三:褥式缝合改正法

  向后折耳,划出对耳轮的走向,并订出褥式缝合点,用针头穿耳廓定点。耳后可切掉梭形肉皮儿、也可不切掉肉皮儿,视患者事情状况而定。为了缝合便利和准确,采取耳前做小切口,且与缝线越过部位稍行相互让开。用白丝纺线作洞穿脆骨膜和脆骨的横褥式缝合,普通在对耳轮部缝合一针,后脚缝合两针即可,前脚很少一定要缝合,使脆骨卷曲,可形成对耳轮和后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