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 厦门海峡的彩光嫩肤有哪些功能?

厦门海峡的彩光嫩肤有哪些功能?

呆狐网呆狐网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9
  彩光嫩肤治疗范围如何,每一个女性都想拥有白嫩的肌肤,但是事情往往是相反的。别为粗糙的肌肤烦恼了,彩光嫩肤能解决你的烦恼。那么,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彩光嫩肤有哪些功能?

  福建省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不但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还有整形专家,如招牌项目:眼部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手术、鼻部整形美容的李荣钟教授。擅长: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结合激光与光子技术,解决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多毛、颜色不佳等各类皮肤问题,在治疗各种斑、疣、痣、瘤、癣等皮肤疾病及疑难杂症上也有独到见解的姜亮守韩国专家,擅长:前牙美容修复、精密附着体修复、铸造支架、牙周维持等的袁静明主任医师。引领都市时尚整形美容先锋,以期打造成为闽南地区医疗美容业的旗舰机构,为广大求美者演绎完美的人生。

厦门海峡彩光嫩肤功能

  1、嫩肤、去皱、去色素三合一;

  2、改善皮肤质地使皮肤润滑,细腻,加强皮肤弹性;

  3、改善面色昏暗,使皮肤白净,色泽平均;

  4、治疗色素斑痕;

  5、治疗血管性疾病;

  6、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养肌肤,对立枯燥。

厦门海峡的彩光嫩肤手术解决暗黄烦恼吗?

  1、全面治疗:彩光嫩肤能同时处理皮肤问题,如祛除面部瑕疵、痤疮印、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2、深层护理: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

  3、安全健康:根据个人的状况,调理出治疗。该手术肌肤平滑紧致,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疗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并且治疗的同时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皮肤愈加的细腻、美白。

  4、设备优势:彩光嫩肤美容治疗系统,一台设备同时具备6个治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祛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用于一身,可依据不同情况下,选择不同的治疗达到理想的治果。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厦门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厦门海峡,厦门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厦门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厦门海峡做纹眉后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