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 厦门海峡的月光真空脱毛安全性如何?

厦门海峡的月光真空脱毛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8
  爱美的人都希望有一身光洁如玉的皮肤,体毛过多影响美观,带来了心理障碍。很多人都想将身上多余体毛去除,如今月光真空脱毛已成为现代社会人们去除多余毛发的有效手段。那么,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月光真空脱毛安全性如何?

  福建省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不但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还有整形专家,如招牌项目:眼部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手术、鼻部整形美容的李荣钟教授。擅长: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结合激光与光子技术,解决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多毛、颜色不佳等各类皮肤问题,在治疗各种斑、疣、痣、瘤、癣等皮肤疾病及疑难杂症上也有独到见解的姜亮守韩国专家,擅长:前牙美容修复、精密附着体修复、铸造支架、牙周维持等的袁静明主任医师。引领都市时尚整形美容先锋,以期打造成为闽南地区医疗美容业的旗舰机构,为广大求美者演绎完美的人生。

厦门海峡月光真空脱毛的安全性:

  1、损伤是非常小的,由于月光真空脱毛时,会通过拉伸皮肤,使皮肤表面的黑色素降低,从而有效的减少皮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避免激光对皮肤造成的损伤。

  2、对皮肤周边组织也没有损伤,因为月光真空脱毛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技术,它是完全可以直接作用于毛囊色素,通过高密度能量的输出方式,不会损伤到周边的组织。

  3、没有让人接受不了疼痛的感觉,月光真空脱毛全程配置了白宝石冷却技术,能使脱毛的局部温度达到5摄氏度,不会让求美者在脱毛时感到激光能量的灼热感,安全无痛。

  月光真空脱毛是较安全的脱毛方法,一般来说不太会有后遗症。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厦门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厦门海峡,厦门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厦门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厦门海峡做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要注意哪些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