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 厦门海峡眼袋整复术的手术过程

厦门海峡眼袋整复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1
  繁忙的工作节奏导致许多人都有眼袋,这些眼袋的出现就比较麻烦,显得很不搭配。现在对于眼袋的治疗需要如何做?请你选择眼袋整复术。那么,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眼袋整复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美容科、美容牙科等科室,自1998年成立以来,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致力于打造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美丽殿堂,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厦门海峡的眼袋整复术手术过程:

  1、术前请病人眼球向前、向下、向上运动,观察眼袋突出程度,并确定是比较突出部位是内侧脂肪团,还是中、外侧脂肪团,确定松弛皮肤的切除量;

  2、画出切口,常规消毒后,2%奴夫卡因加肾上腺素局部浸润麻醉,切下过剩下皮肤,提起第二切口创缘,在皮肤与轮匝肌之间作潜行分离;

  3、用双极电凝器或大头针仔细止血,暴露脂肪团后,将其切除,此时应注意有无出血点,如有则烧灼止血;

  4、铺平皮瓣,请病人眼睛向上注视,检查皮肤切除量是否适中,并缝合眶膈及皮肤,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5天后拆除缝线。

厦门海峡眼袋整复术的优势:

  1、一种手术两种效果:去掉眼袋的同时做紧肤的处理,眼袋解决的同时,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

  2、微创没有痛,恢复快,不反弹:精细韩国技法,自然、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术中操作轻柔、精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

  3、治疗彻底,没有疤痕:祛眼袋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变形。

  4、术前模拟,预知效果:引进3D模拟成像系统,术前进行五官面部精细测量,医生设计精细手术方案,让您术前预见自己的新面容。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厦门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厦门海峡,厦门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厦门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厦门海峡做修复唇腭裂术后该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