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 厦门去哪里做冰点脱毛好

厦门去哪里做冰点脱毛好

呆狐网呆狐网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2
     夏天到了,美女们个个穿着小短裙展示着自己的身材,但是尴尬的是身上浓重的汗毛会让美女的形象瞬间崩塌,所以美女用了脱毛膏来脱毛,不仅没用反而越来越多,只好穿上长裤或者黑丝来掩盖腿毛,激光脱毛就是帮我们扫清讨厌汗毛的办法,哪里激光脱毛效果好?下面请整形医院专家带我们就一起了解了解吧。
呆狐网
  厦门去哪里做冰点脱毛好?厦门海峡皮肤美容医院采用的飞顿冰点脱毛在风靡全球的冰点脱毛基本上,增加了收缩毛孔、紧致提亮肌肤技术,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在2010年夏天提出针对激光脱毛市场的医学美容项目。飞顿冰点脱毛通过激光、光学技术,将冰点无痛脱毛、无痛收缩毛孔、提亮紧致肌肤集于一体,求美者在使用飞顿冰点脱毛,不仅能去除身上多余毛发,还能无痛收缩毛孔,让脱毛后的肌肤细腻亮白。
  
  由于飞顿冰点脱毛采用了快速滑行的专利技术,整个治疗过程轻松流畅,配以冰点无痛脱毛、NIR无痛缩毛孔、LOTION滋养皮肤三步治疗过程,获得尊贵和完美的治疗体验,如同“宫廷舞”的华尔兹一样流畅完美。
  
  飞顿冰点脱毛五大优势:
  
  优势一:真正无痛。不用瞬间的高能量燃烧毛发,全程白宝石冷却,能使局部温度冷却到5摄氏度,犹如雪花飘至。
  
  优势二:真正快速。全球专利In-Motion快速滑动技术,超越传统模式,大面积覆盖治疗区域,将脱毛速度提升5倍以上。
  
  优势三:真正安全。特殊设计双脉冲激光,采用低能量密度,将副作用的出现几率几乎下降为零。
  
  优势四:收缩毛孔。采用NIR技术,通过窗口效应,直接穿越及抵达毛孔的部位,通过滑动轻松加热刚使用完冰点脱毛的部位,再次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胶原纤维的收紧,使毛孔缩小,皮肤突显细腻。
  
  优势五:亮白肌肤。通过美容技师将护肤品按照皮肤纹理方向滑行导入,锁住皮肤的水分,使细腻的肌肤更显光洁。
  

  以上专家为我们介绍的,相信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了。但是在此要提醒爱美者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这样效果才有保障。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解答,以获得所需的转变,专家将根据您的情况,帮你设计适合你的方案。


阅读:厦门海峡大腿吸脂手术后要怎么保养            厦门海峡大腿吸脂手术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