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 杭州瑞丽打瘦腿针会影响走路吗?

杭州瑞丽打瘦腿针会影响走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7-03-15
  肌肉发达的小腿在苗条的身上显得很不协调,很多女生都想把小腿肚上的肌肉去掉,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瘦腿针可以很好的解决爱美女生们的烦恼,通过打的方法就能快速让粗壮的小腿瘦下来。那么,打瘦腿针会影响走路吗?下面请听瑞丽整形专家介绍!


  瘦腿针是以注射的方式注入到体内,因此具有不开刀、无痛苦等优点,个别受术者会有肿胀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的消失。其原理也很简单,就是利用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


  杭州瑞丽打瘦腿针会影响走路吗?


  瘦腿针是目前很安全、有效的方法,打瘦腿针的具体过程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将极少量除皱瘦型素非常准确地注入小腿的预定部位就可以了。注射除皱瘦型素,注射后可以从事正常活动,不会受影响。从而求美者也不必担心会影响到正常的走路。


  但是,毕竟除皱瘦型素本身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因此它对于注射的要求十分的高。如果把握好注射的量,一般来说都是十分安全的。


  打瘦腿针两周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的变化,这种变化注射后2个月达到顶点,效果好。除皱瘦型素能使腓肠肌萎缩1~1.5公分,效果能维持6~8个月。因此除皱瘦型素的功效并不是长期的,为了能够保持长久的效果,您可以进行多次的注射,同时也要注意腿部的护理。


  杭州瑞丽整形专家说,无论何种整形手术,爱美的朋友都一定要符合基本的身体状况,才能够进行手术。而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让手术的效果达到较好。


   阅读:杭州瑞丽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