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 杭州瑞丽切眉术的作用有哪些?

杭州瑞丽切眉术的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7-03-09
  纹眉曾经甚是流行,现在还可以在一些年纪大的女性脸上看到有于当时莨莠不齐的纹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部分切眉。那么,切眉术的作用有哪些?下面请听瑞丽整形专家介绍!


  杭州瑞丽切眉术的作用有哪些?


  1、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2、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


  3、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4、做切眉术时,现在的许多整形医生考虑到眉毛的功能,更多的都是保留眉毛的,在眉毛的上或下面切口部分皮肤,把下垂的皮肤直接固定在骨膜上,手术会更自然。


  杭州瑞丽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瑞丽注射[水光嫩肤]有哪些好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