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 杭州瑞丽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杭州瑞丽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7-03-09
  现在腋下脱毛的方法很多,但安全、快速、持久才是硬道理,现在较火爆的脱腋毛的方法是激光脱毛。激光脱腋毛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来产生脱毛效果,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使特定波长的激光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充分吸收并产生热量,从而破坏毛发的正常生长功能。由于毛囊吸收热量并坏死的过程是不可逆的,因此脱毛效果是长期的。那么,激光脱腋毛安全吗?下面请听瑞丽整形专家介绍!


  杭州瑞丽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激光只对毛囊内的黑色素发生作用,而汗腺内并无黑色素,因此不会吸收激光能量而损伤汗腺,对人体也没有其他不良影响。


  一般激光脱腋毛需多次治疗,但无论反复多少次均不会损伤表皮。因为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而不损伤皮肤。治疗后通常极少有不适感,不会有出血及伤口,也不需要特殊护理。


  对于脱毛膏脱腋毛来说,激光脱腋毛也是有优势的。首先,激光脱腋毛没有脱毛霜的过敏反应。很多脱毛霜是有一定的过敏性的,一旦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可引起皮肤色素反应等影响美观。


  其次,激光脱腋毛对表皮没有损伤,而脱毛霜可能对皮肤表皮产生潜在的损伤。


  更重要的是激光脱腋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这就是激光脱腋毛安全性问题的介绍。


  杭州瑞丽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瑞丽注射[水光嫩肤]有哪些好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