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下颚前突/地包天矫正手术 > 地包天矫正后还会复发吗?

地包天矫正后还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牙列不齐影响美观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正畸治疗来改善缓解症状,对于骨性地包天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完成后需要佩戴保持器巩固维持正畸治疗的效果,避免发生反弹。

地包天矫正后还会复发吗?

地包天矫正后大部分的人群是不会复发的,复发的几率是非常低的。

地包天可以分为牙性畸形和骨性畸形,如果是牙性畸形,可以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的方法来做矫正治疗,有一部分的人群可能会出现复发,但是这种几率非常的低。

如果是骨性畸形,可以通过正颌畸形矫正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在做完手术之后是不会出现复发几率的。在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

地包天矫正后需要注意什么?

1、戴上矫治器以后,饮食方面需注意,像坚果类或过于粘的东西,尽量不要吃,防止粘掉或硌掉矫治器。

2、佩戴矫治器以后,刷牙或维护口腔卫生时有些不便,需注意口腔卫生。

3、在治疗前,一般需通过正畸进行牙齿的去代偿,牙齿外科手术后应尽量吃流食,注意禁食的时间和食物,同时对于包扎或伤口的处理一定要严格遵循医嘱。

4、任何矫正在治疗完成后,均需注意,一定要遵循医嘱佩戴保持器,地包天也不例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