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面部轮廓不对称矫正 > 左右脸不对称如何矫正?

左右脸不对称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出现左右两侧面部不对称现象,与多种因素有关,一个是考虑面部肌肉不对称问题,再一个是考虑牙齿排列组合问题,或者是上下颌骨结构原因等,建议现场检查一下比较好判断。

左右脸不对称如何矫正?

1、填充:如果是一侧脸颊比较凹陷,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改善,比如使用透明质酸填充,治疗以后马上就能够看到效果。

2、瘦脸之针:如果是一侧脸颊咬肌肥大引起的不对称,可以在比较大的一侧进行注射,能够促进肌肉积极收缩,注射后的一周左右能够见效,价格在2000元到3000元。

3、磨骨手术:如果是一侧的骨骼比较大,引起的脸部对称,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的方法治疗,需要将比较大的一侧进行磨骨,价格可能在2万元的3万元。

左右脸不对称通常与多种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并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如何判断自己脸对不对称?

通过拍照或照镜子看自己的外貌,有不同的感觉是很正常的。毕竟拍摄时的角度不同,反馈出的样貌也会不同。

可以在自己的照片上,从眼睛水平线处画一条横线,再从鼻子到下巴尖处画一条垂直线,然后通过线条感来判断自己左右脸的对称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