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私密整形 > 妇科紧缩手术值得做吗?

妇科紧缩手术值得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缩阴手术指的是针对女性生殖变化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但是因为女性的外阴阴道所处位置较特殊,前有尿道,后邻肛门,很容易招致感染。

妇科紧缩手术值得做吗?

阴道缩紧术,一般是通过对阴道的松弛的黏膜切除部分进行双层缝合来达到阴道口紧缩的手术效果。

这项手术不仅可以改善阴道口的外部形态,还能将阴道松弛的肌肉恢复至分娩前的状态,保持阴道紧致,且手术效果一般可以受益终身。

因此,做阴道缩紧术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如果有想改善阴道形态的打算,可以考虑前往正规的整容机构进行手术。

妇科紧缩手术多久可以同房?

阴道紧缩手术是一种治疗阴道松弛的方法。术后阴道内会有伤口、缝线,且一般需要3个月时间伤口才能完全愈合。因此,建议术后3个月以后再进行性生活,以减少伤口感染以及伤口裂开的风险。

由于手术切除部分阴道粘膜筋膜,阴道变得坚硬,这可以刺激女性的性欲,促进男女之间达到性高潮。

建议定期进行阴道收缩的康复训练,注意性卫生,并防止阴道松弛。但要根据身体恢复情况决定,如果身体恢复的比较慢,就要推迟同房的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