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私密整形 > 私密整形都包括什么?

私密整形都包括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私密整形术就是针对会阴、外生殖器的一些手术,男性、女性均可进行。比方说处女膜修复、小阴唇肥大整形、阴蒂肥大整形、包皮环切术等等,主要是以增加美观度,或者提高性功能等为目的。

私密整形都包括什么?

私密整形有两大项目,一种是女性私密整形,一种是男性私密整形。

女性私密整形:女性私密整形主要有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补术、阴道再造术、阴蒂整形术、小阴唇整形术、激光私密脱毛、阴唇漂红等,利用注射、激光或手术对于女性的私密位置做美学矫正或者是提升敏感度。

男性私密整形:男性私密整形有阴茎延长术、阴茎增粗术、包皮环切术、阴茎再造术、阴茎弯曲矫正术以及尿道下裂修补术等,对生殖器先天性畸形、后天性缺损做修复重建,恢复或者是接近正常生理功能跟外形。

私密整形会得病吗?

私密处属于是隐蔽部位,并且尿道口和阴道口处于暴露状态,操作过程中没有做好日常消毒护理工作,会引起局部出现感染,还会形成水肿以及出血现象。

需要去正规医院,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可以避免不良反应发生,做了整形之后要做好局部清洁工作,养成每天更换内裤习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