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内推术 > 颧骨内推风险高吗?

颧骨内推风险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颧骨内推手术的作用原理是将颧弓根部至颞下颌关节前方的颧弓截断,在颧骨前面做L型的截骨,截断后将颧骨颧弓往里推,然后就是要用钛钉做内固定。虽然能改善脸型,但也有风险。

颧骨内推风险高吗?

首先是因为颧骨内推手术是一个四级高难度的颌面整形项目,整个手术的过程比较复杂,包括研磨骨头、向前推动骨头,难度系数也比较高。

其次,对医院的设备和操作医生的资质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如果手术方法解剖不成熟或者过度,那么会造成周围神经损伤、周围血管组织损伤、感染、出血、表情僵硬等一系列并发症和后遗症。

建议求美者在恢复期间,还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颧骨内推手术要恢复多久?

颧骨内推手术恢复期大概是三个月左右,因为常的伤筋动骨一百天,一般这骨头愈合大概都需要经过这个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形成新的骨痂,完整愈合。

般骨头的手术前三个月都建议患者戴上弹力套,对伤口进行保护。另外,手术之后颧骨手术建议患者就是手术后也是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有的造成了骨折不愈合的情况,也患者也很痛苦。

所以,患者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然后这三个月就是不要工作太劳累,让这骨头能够充分的休息。

另外,吃东西也不要吃一些太硬的食物,就是因为如果要是咀嚼太用力,也可能造成对骨头的愈合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