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内推术 > 颧骨内推是怎么做的?

颧骨内推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颧骨内推手术适合于面部颧骨宽较大,外形不美观的人群,通常认为倒三角形或心形脸比较漂亮,而颧骨突出会显得颧骨上下凹陷,不仅外形不美,而且显得苍老。

颧骨内推是怎么做的?

颧骨内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方法,对于遗传因素或者是骨骼发育不良引起的颧骨向外突出有非常好的作用。

颧骨内推在手术之前需要从口腔内切口,然后通过颧骨部位半骨折和全骨折来操作,才可以有效的调整颧骨形状,在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局部固定和伤口缝合才能促进恢复。

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脸部皮肤红肿或者是有充血的症状,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或者是甲硝唑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颧骨内推后期需要维护吗?

简单理解颧骨内推实际就是一个移位,可以很好的改善颧骨凸起,手术采用先进的器械,安全,损伤面积小,效果显著。在颧骨内推后的护理也是比较重要的,要认真的做好护理工作。

如果手术后伤口有分泌物的话,要用一些消过毒的东西来进行擦拭,若是出现出血或者是血肿的现象,要及时就医。建议: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及清洁卫生,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