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弓降低术 > 颧弓降低和颧骨内推一样吗?

颧弓降低和颧骨内推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6

爱美者都想拥有好看的脸型,这样可以提升个人的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的颧骨长得比较高,这是不好看的,所以有人就会采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颧弓降低和颧骨内推一样吗?

颧弓内推与颧骨降低的区别就是手术类型不一样,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方案。

颧弓内推与颧骨降低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手术类型,所针对的人群也是不同的,其中颧弓内推的手术方式是需要将颧骨体与颧骨弓进行切断,然后向内推脸部发生一定的转变。

而颧骨降低就是减少颧骨体积,利用切割的方法切取想要缩减的骨头,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更加合适自己的手术。

如果颧弓颧骨降低要多久恢复想要进行颧骨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会相对的更加安全。

颧弓颧骨降低要多久恢复?

颧骨降低手术一般术后3-6个月左右恢复,颧骨降低术需要在皮肤表面制造切口,逐层剥离至颧骨部位,利用截骨器械去除适量骨组织,以降低颧突高度。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恢复的情况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对于体质比较好的人群,一般恢复起来是比较快的,通常在一个月左右时间可以好转,如果体质比较虚弱,恢复的速度就会比较缓慢,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时间才会好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