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弓降低术 > 颧弓降低是什么意思?

颧弓降低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6

颧骨是一种锥形骨,可分为颧骨体和颧弓两部分,颧骨体和颧弓可分为颧骨体和颧弓两部分。他们确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角,也影响了脸部的外观。

颧弓降低是什么意思?

颧弓降低是将部分颧骨使用打磨机打磨,颧骨骨折后再将其压低,使颧骨降低,改善脸型,使面部缩小达到精致小V脸的效果。

面部的颧骨是一个呈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它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个部分,颧骨体和颧骨分别决定了面部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同时也会影响到脸形是否美观。

在颧弓降低的手术之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过高的颧骨颧弓,并且颧骨颧弓降低的美容整形手术可以长期维持该效果。

颧弓降低手术有风险吗?

1、感染:由于患者口内细菌及手术操作不正规,可能引起感染,需要在术前认真清洗和消毒口腔,术后应用抗生素进行预防。

2、血肿:如果加压包扎去除过早,有可能导致血肿的发生,所以加压包扎应在术后5天左右再去除。

3、面神经损伤、张口困难、骨骼愈合不良等,主要为术中操作不当或者术后护理不佳所致。

因此建议去专业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可以尽可能的避免术中或者术后的危害及风险,减少并发症,也可以缩短恢复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