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美容冠 > 美容冠是怎么做的?

美容冠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29

美容冠大多就是先选择合适的材质做成牙冠,然后将自己的牙齿适当的打磨,再将牙冠套在自身牙齿的外面,从而来修复牙齿的外观。不过不同的牙齿情况,具体的操作过程会有一些差异,所以现在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就诊检查牙齿情况以后,才能够确定具体如何操作。

美容冠的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1、与患者交流,取模,制作临时冠。由于牙齿预备之后会有轻微缺损,佩戴临时冠,可使前牙正常使用,保持牙龈边缘的外形;

2、备牙,即牙齿磨小一部分,以留出后期戴牙冠的空间。若牙神经已经去掉,可以直接备牙;如果是活髓牙,牙齿还有感觉,需要在局麻下备牙;

3、备完牙之后要取模型,取模型之后灌注模型,通过技师在模型上做牙冠,患者试戴,戴完之后调模等完成牙冠制作。如果牙齿缺损比较大,还要进行打桩。

美容冠是一种常用的牙齿修复手段,能够有效恢复牙齿的美观,使牙齿因为颜色异常、牙体缺损、畸形牙等带来的美观困扰得到改善或缓解。但是,美容冠也有一定的危害,在美容冠之前,通常需要将牙齿少量磨除一部分,在磨除牙齿过后,有可能牙齿存在牙本质过敏,也就是凉、热的时候可能产生疼痛。

美容冠一般分为几个步骤来进行做的,首先确定哪几颗牙齿的牙套,然后给这几个牙齿带上美容冠,其次打麻醉药,磨牙,再戴上塑料套,再经过比色后卸下塑料牙套,整个过程就完成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要美容冠的话一定要选择去正规医院,这样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一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