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美容冠 > 美容冠是什么?

美容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29

美容冠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用于修复牙齿的方式,主要是将设计好的牙冠安装在牙齿上面。在平时如果牙齿上面出现松动,或者是牙齿看起来不是特别美观,失去了光泽,可以通过美容冠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较好美容牙齿的效果,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一些。

在做美容冠之后需要注意口腔部位清洁及卫生,尤其是在饮食上尽量选择吃一些流质类的食物,比如小米粥、鸡蛋汤、面条等,另外每次在吃完饭之后需要用温水漱口,能够有效避免出现口腔炎症性疾病。

美容冠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很不错的美牙效果。

美容冠的种类分类:

一、全瓷

全瓷美容冠有着比较好的透明度,专家能根据你牙齿的颜色调配出全瓷美容冠牙的颜色,形态逼真,有着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给你的口腔环境带来影响,它还具有比较坚硬的特定,因而不管怎样,不会给正常的咀嚼能力带来影响。

二、仿生

纳米仿生美容冠是一种专业的牙齿美容整形技术,它更多的融入了仿生设计理念,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更强调牙齿结构天然、完整,与口腔各部分的高度兼容,利用健康环保十分没有毒性素残留的材质,塑造与真牙一样具有优良咀嚼机械性能的牙齿。

美容冠的治疗步骤:

步骤一、确定牙冠

观察牙齿形状,确定要制作哪颗牙齿的牙冠。

步骤二、消毒+麻醉

在需要制作牙冠的牙周围牙龈处,用碘伏常规消毒后,进行局部麻醉。

步骤三、备牙

将需要制作牙冠的牙齿均匀地磨小,给后期戴牙冠留出空间。

步骤四、取模+制作牙冠

可以通过传统咬牙印的方式取模,也可以通过数字扫描的方式取模,之后技师会按照模型制作美容牙冠。制作牙冠期间,医生会先做一个临时塑料牙套供患者佩戴。

步骤五、戴牙冠

待美容牙冠制作完成后,即可取下塑料牙套,更换为美容牙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