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冷光美白 > 冷光美白会导致牙髓炎吗?

冷光美白会导致牙髓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9

冷光美白是指冷光作用于牙齿组织,达到牙齿美白的作用,属于化学漂白,对于不使用义齿托槽的人,可获得短期效果,逐渐变白。

冷光美白会导致牙髓炎吗?

冷光美白有可能会导致牙髓炎,虽然冷光美白能达到美白牙齿的功效,但是它也具有一定的副作用。

冷光美白是通过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为主的美白药物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而这种美白药物具有脱钙的作用。

这对于牙齿来说,具有非常大的伤害,它会破坏牙表面的牙釉质,甚至导致牙髓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建议大家做了冷光美白后,要注意饮食和清洁,避免对牙齿造成伤害。

冷光美白后要忌口多久?

做完冷光美白一般需要忌口一周左右。冷光美白后前列天进食较好以柔软、温和、浅色的食物为主,一周内尽量避免颜色过深的食物和饮料,比如酱油、可乐等。

一周后患者才能恢复正常饮食,患者需要尽量少食用深色食物,避免吸烟。冷光牙齿美白后一个小时内不要进食,可以使牙齿里面残留的药物有足够的时间由表及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