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唇/唇珠 > 怎么才能有唇珠?

怎么才能有唇珠?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想有唇珠需要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唇珠再造,一般主要是通过填充方法,填充的物质一般包括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操作相对较简单,创伤较小,但注射半年至一年左右会被机体代完全谢掉;采用自体移植方法则效果比较持久,一旦脂肪存活就可一直保持效果,但脂肪填充存在存活率的问题,有相当部分脂肪无法存活。

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称为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让上嘴唇有唇珠的效果。临床主要采取无创注射方式,可采取局部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达到唇珠的效果,还可将身体其余部位脂肪提取,然后通过手术方式填充到嘴唇上增加唇珠效果。

很多女人天生就有唇珠,唇部非常性感,没有唇珠的女人想要有唇珠可以通过医美注射的方式,注射材料主要包括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两种。

透明质酸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材料,也是人体真皮层本来就有的物质,因此非常安全自然,注射透明质酸简便易行,无创伤,注射后见效快,可立即实现唇珠效果。自体脂肪注射则是提取求美者自身的脂肪,经过纯化后以颗粒形式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取材于自身,不会产生排异,但缺点是无法完全存活。

术后护理做得好有助于伤口的恢复和效果,饮食上以流食为主为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效果。注意术后要保持伤处的卫生,以免发生感染的情况,要保持局部的干燥清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