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面部轮廓 > 解决面部凹陷应该怎么做?

解决面部凹陷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2-17

面部凹陷是显年龄的很重要的一个特征,如果面部凹陷比较明显,建议做组织填充,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再生性材料,自体脂肪等,都是作为填充很重要的方法。

但是填充只是解决面部凹陷的手段之一,因为有的时候除了凹陷还有组织的松弛下垂,如果一味地选择一种方式可能让脸看起来过于饱满,不自然,所以这个时候可能就要进行面部重建才会有好的效果,面部重建是对面部皮肤下的解剖组织结构进行一些内固定和其它操作,来起到抗衰年轻化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