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唇部修复 > 唇部修复手术有没有疤痕?

唇部修复手术有没有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唇形对于人面部形象影响还是很大的,正因此,唇部微整形手术,也就是嘴唇修复手术,也越来越流行了起来,不少人通过唇部微整形手术,让自己拥有而更加迷人性感的嘴唇。

唇部修复手术有没有疤痕?

唇部整形术后一般会留疤痕。若是唇部整形手术有创伤,在皮肤上切开的整形手术会留下疤痕。若是疤痕残留在红色的黏膜或唇部轮廓上,完全恢复后疤痕会变轻。

在唇部整形手术中,选择创伤小、无皮肤切口、不会留下疤痕的微创手术。例如,隆唇治疗、唇裂或外伤或局部皮肤肿瘤切除等手术都会在口腔周围手术的局部区域留下切口疤

唇部修复手术有哪些?

唇部手术可以分先天性畸形的唇部畸形矫正,例如唇裂、唇裂术后的二期修复,可能有红唇部的不整和凹陷畸形,需要进行整形修复。唇部有肿块,唇部的色斑或者黑痣等等,也需要在唇部做手术切除缝合。

另外,也有像复唇手术,病人的上唇特别在抿嘴、闭嘴的时候,有两层的唇组织,需要将多余一层切除后重新缝合,形成正常的唇外形。唇部手术的术后,可能有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

同时,唇部手术没有办法进行包扎,需要每天进行伤口的暴露,进行伤口的清洁,防止伤口的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