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下颌缘提升 > 下颌缘提升多久出效果?

下颌缘提升多久出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下颌提升又称下颌提升整形手术,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来恢复下颌角的正常形状,这样脸就可以变成更漂亮的椭圆形或鹅蛋脸。

这种整形手术的特点是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可以根据个人的面部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包括口外入路,口内入路法和组合法。

下颌缘提升多久出效果?

下颌缘提升通常可以在半个月左右的时候看到效果,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皮肤的状态容易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下降,容易出现皮肤暗沉和松弛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在面部皮肤产生比较多的皱纹。

通过做下颌缘提升,能够帮助舒展局部的皱纹,可以使皮肤的状态看起来更加年轻。但是刚刚做完之后,效果一般不是很明显,通翅在半个月左右的时候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做完下颌缘提升后,不能够用手触摸局部,防止出现感染的现象。

下颌缘提升后注意事项?

1、下颌缘提升针后,1-2天内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等情况,此时,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和干燥,避免触碰和揉捏。

2、下颌缘提升针后,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易消化为原则,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韭菜、芥末等,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

3、注射下颌缘提升针后,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在短时间内避免做剧烈运动。

4、此外,注射下颌缘提升针后,患者要密切观察注射部位的恢复情况,如果出现剧烈疼痛或者是流脓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