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下颌缘提升 > 下颌缘提升有什么副作用?

下颌缘提升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下颌缘提升是下颌骨的边缘部位属于一种弧形软组织,如果下颌缘部位出现松弛的情况,通常会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影响,因此可以通过下颌缘提升手术改善。

下颌缘提升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位,从而能够使局部恢复到正常的下颌角状态时,并且还能够使局部的肌肤变得紧致。

下颌缘提升有什么副作用?

下颌缘提升指通过肉毒的毒素注射于颈阔肌区域,特别是下颌缘区的颈阔肌,达到提升下颌缘的效果。

1、皮下瘀青和血肿:常见注射区域皮下瘀青和血肿,进行颌缘提升后,注射区会出现小皮丘,会较快吸收,但某些区域可能会出现皮下出血。

2、双侧不对称:如果两侧注射量和注射区域不对等,患者会出现双侧不对等。

3、影响其他肌肉功能:做下颌缘提升的主要作用肌肉是颈阔肌,颈阔肌在面颊两侧,在平口角区域一直到颈部片状薄层肌肉。

下颌缘提升后多久可以化妆?

打完下颌缘提升针大概一周到两周左右可以化妆,具体化妆的时间根据伤口愈合的快慢有关。

如果身体代谢正常,局部的皮肤恢复比较快,大概一周左右可以化妆,如果身体代谢缓慢,伤口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能会延长局部恢复的时间,大概两周左右可以化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