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下颌角长曲线 > 下颌角长曲线多久消肿?

下颌角长曲线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长曲线下颌角是在‘一刀切’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不要觉得只是从直线变成曲线只是截骨线的变化,这对医生的技术和器具的要求更加准确。

下颌角长曲线多久消肿?

下颌角长曲线手术后会肿5至7天,但肿胀的时间因人而异。如果没有做好术后保养,则要1至2个礼拜才能消肿。

要是术后两个礼拜仍未消肿,则需要立即去正规医院就医,遵从医嘱,积极治疗。因此术后要做好消炎工作,可用碘伏酒和双氧水来清洁伤口,同时在术后恢复期要安心静养,不能沾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保持好心情。

下颌角长曲线要带多久头套?

下颌角手术后,需要防止周围组织积液,而周围软组织和硬组织相当紊乱。戴头套可以保持效果。术后首周要24小时持续佩戴,术后第二周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间断佩戴。

具体佩戴的时间不一样,如果术后护理得越细致,恢复得就越快,所需佩戴的时间也就越短。如果术后没有怎么护理,那么带头套的时间也会变长。

术后一周内有小的毛细血管可能会持续渗血,这时头套外部的压力可以施加在小血管上让出血慢慢停止。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下颌角手术,术后遵循医生建议,做好术后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