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眼部多项 > 眼部多项能保持一辈子吗?

眼部多项能保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眼部多项能否保持一辈子,因人而异,具体看做的什么类型的眼部多项,如果是双眼皮开眼角,采用切开法,可能能够保持一辈子,如果是埋线双眼皮加开眼角,由于埋线会慢慢脱落,一般只能维持3到5年,此后双眼皮就开始变浅,或变为内双,需要再重新做手术。如果是下睑下至加开内外眼角,效果比较稳定,一般一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下至的线断了,可能就会反弹,两三年后下至的效果就会变差。

眼部多项手术的项目是比较多的,通常包括去除肿眼泡、开双眼皮、开眼角、提拉眼部皮肤等。通过眼部多项手术可以有效地改善患者的眼部问题,建议患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保证手术效果。眼部多项能维持多久的效果,是根据手术方式以及其它很多因素来决定的,术后的保养也很重要,做完手术后,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等恢复效果更加,维持时间也会加长。

眼部多项手术包括很多项目,效果能否维持一辈子具体要看做的哪些项目,项目有持久性的,也有存在时效限制的。比如眼部皮肤的除皱,由于衰老过程不可逆,那么即便皮肤状态经过整形变好了也会慢慢再次衰老,再比如埋线式的双眼皮,埋线随时间会松脱,效果也不是长期的,而像切开式双眼皮、开眼角等这些项目就是长期的,做过之后形态发生变化不会再变回来,就可以保持一辈子。

做完眼部多项手术后建议患者要注意护理,维持手术的效果。在手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也禁止用手去触碰和揉搓伤口。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用眼习惯,不要过度用眼导致眼部疲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