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干细胞抗衰老 > 干-细胞 原理

干-细胞 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人体依靠干-细胞的增殖和程序性细胞死亡来控制体内细胞的动态平衡,使新老细胞交替,体内细胞更新的能力反映了人体的健康状况和活力。干-细胞是所有细胞的起源细胞,其增殖和分化是维持体内细胞动态平衡的重要机制,因此及时移植干-细胞,将系统地提高全身细胞的更新能力,增强细胞活性,全面改善组织、器官功能。

干-细胞一旦进入人体内,由于生物学特征,它会“有目的”地迁移到该去的病灶处。先是分泌多种营养因子,促进或保护损伤细胞的恢复等,然后与因病、伤、退变而凋亡的细胞亲密地终生结合,之后随着细胞数量的不断分化、增长、替代、修复受损的细胞同时活跃体内休眠的细胞,使机体重新获得细胞的动态平衡,逐渐地恢复相应的功能。让细胞恢复年轻的生理能力,使细胞具有持久的青春活力,并从内到外褪色斑、抚平细纹、肌肤恢复柔软感,恢复紧致,美白和亮白肌肤。

干-细胞抗衰的作用:

1、改善新陈代谢

人体细胞的功能好坏直接影响人体机能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干-细胞在调节新陈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能有效改善机体各种脂蛋白的代谢。同时,还具有降血脂、降血糖、减肥的作用,保持身体健康。

2、恢复健康肌肤

健康的肌肤是光滑且有弹性的。干-细胞具有显著的美容和美肤作用。能有效地去除皱纹,恢复肌肤光泽和弹性,使肌肤真正得到实质性的年轻化提升。

3、增强免疫功能

免疫系统是人类健康的防御力量,免疫细胞是防御力量中的士兵。干-细胞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系统,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因此,干-细胞也是维持人体健康的有效途径之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