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线雕 > 肌肤提拉有哪些危害和后遗症?

肌肤提拉有哪些危害和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肌肤提拉是一种非常好的面部抗衰提升方式,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不影响工作。但肌肤提拉本身也是有风险的,危害包括些并发症,首先是术前检查不到位,有些人并不适合肌肤提拉,高血压心脏病等病人不可以手术,会出现休克、死亡等,消毒不当会造成感染、炎症、红肿不退等情况。

肌肤提拉是目前常见的一个微创 手术,可以通过皮下及SMAS(表浅肌肉建模系统)层埋置可吸收线,达到改善血液循环、改善肤质、提升面部松垂组织的效果。肌肤提拉一般来说非常安全,但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肌肤提拉在某些情况还是有发生后遗症的可能。

刚做完肌肤提拉时可能会有肿痛、胀痛感,如果疼痛较明显,可以口服止痛药如布洛芬等;如果无菌操作不严格,还可能引发感染,感染后可能会遗留瘢痕,甚至需要将整个埋置线取出;如果埋线较浅,有可能在恢复期看到线的痕迹,如局部凹陷和凹坑。随着时间推移,大部分线材会慢慢被吸收并消失,通常1个月后走线区域会变得较平整。

肌肤提拉的主要危害和后遗症包括:

1、局部疤痕:做完肌肤提拉后,如果护理不当,经常吃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皮肤产生刺激性,从而诱发局部发炎的情况。

2、局部红肿:在做肌肤提拉后,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引起局部红肿或者是感染的可能性。

3、嘴巴歪斜:如果在周线段的过程中导致面部神经出现损伤时,可能会引起嘴巴歪斜等危害或者后遗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