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脂肪填充失败修复 > 自体脂肪填的太多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的太多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1

自体脂肪填的太多,如果是术后早期,建议先进行观望等待,因为自体脂肪注射以后,脂肪并不能百分之百存活,自己会有部分坏死或被吸收,这个比率可能达到一半以上,早期觉得过多的,这个时候也许就刚好了;如果是术后较长时间仍然感觉脂肪比较多,此时脂肪可能已经长期存活,如果多就不能吸收,需要去除,可以通过吸脂或者激光溶脂等方式,将多余的脂肪去除。

自体脂肪填充过多早期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改善:

一、按压:按压可以纠正脂肪过多和供血不足,脂肪细胞容易死亡和被吸收。手术前一周,由于脂肪还没有凝固,对自体脂肪的填充施加外力,按压可以进行部分调整。

二、按摩高部:如果一段时间后脂肪填充不均匀,可以通过按摩填充部分的较高部分进行补偿。

如果这些方法不起效,那么只能通过手术取出部分脂肪,主要是通过吸脂或者溶脂等方式。

自体脂肪填充过多的解决方法,要视填充的部位、填充的时间、填充后的表现而定,根据部位不同、填充时间不同来进行修复,如果在填充初期可以适当观察,因为填充后3个月左右脂肪才开始存活,在此期间会有相当一部分脂肪坏死或者被吸收掉。如果填充时间已经超过3个月以上,可以考虑注射具有溶脂功能的针剂或者进行吸脂等手术方法将过多的脂肪移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