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上下颚手术 > 双鄂手术和正颌手术的区别?

双鄂手术和正颌手术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双鄂手术和正颌手术只是名称不同,但是本质并没有什么区别,双鄂手术是近几年来韩国引进的一种手术概念,其实本质上就是正颌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解除牙齿排列不整齐,颜面不对称,侧面下巴明显较长等问题。

双鄂手术和正颌手术的区别?

双鄂手术和正颌手术在本质方面是没有太大区别的,效果都差不多,两者的区别在于矫正方式不同,具体分析如下:

双鄂手术:这种手术方式是需要将求美者双鄂部位骨骼全部断开,然后进行矫正,这样可以很好的改善牙齿畸形,以及颌骨不规则等症状,适用于下巴突出、鄂骨比较长的求美者。

正颌手术:这种方式需要矫正错位的牙齿,这样才能更好的调整牙弓,让歪扭的牙齿变得整齐,可以很好的改善牙齿的外观。

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到正规有资质的医院来进行手术,在手术之前还需要做全面的检查,术后定期到医院复查,出现任何异常症状,都要注意及时就医。

双鄂手术会使脸变小吗?

因颌骨异常而导致下巴的位置,形状,功能上出现问题时,调整上颌(上颚)与下颌(下颚),让其回到正常位置后,将形态与咬合功能有效地进行矫正和改善的手术叫双鄂手术。

双鄂手术是可以让脸变短1-3cm,具体就要看自身脸型的情况而定了,像长脸、地包天、天包地缩短脸长更明显,只是情况不同缩短的位置不同。

所以,脸长的人做双鄂手术要根据自己面部的比例,可以缩短1-3cm左右,天包地和长脸改善缩短中面部比较明显,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哪种情况,可找能做双鄂手术的医院面诊医生,医生会给你详细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