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修复 > 透明质酸打的不好怎么修复?

透明质酸打的不好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透明质酸打的不好,需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补救。如果是透明质酸注射较少导致的失败,通常可以再次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另外,如果是因为填充过多导致的失败,通常可以注射溶解酶将透明质酸溶解掉进行补救,但是注射溶解酶之后通常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起到效果。

透明质酸打的不好,可以通过对局部热敷或者是注射溶解酶的方式来达到修复改善的效果。通常在注射透明质酸手术失败后,患者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促进透明质酸的吸收,这样就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当然如果填充的透明质酸量过多,患者还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来达到分解透明质酸的效果。因此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出现,患者在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下巴时,尽量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在注射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创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以及做好下巴部位的堡。

透明质酸注射后出现各种问题的应对:

1、注射3-7天内为肿胀期,为吸水与消肿的过程,若发现异常,建议待3-7天后请医生进一步塑形;剂量不足,建议术后一段时间再补充;

2、术后疼痛明显,伴有发烧或红肿,需及时就医;

3、出现过敏反应,建议将透明质酸溶解,再配合抗过敏治疗;

4、若透明质酸注射进入血管,将立即出现疼痛、皮肤改变、视物模糊等症状,需及时就医;

5、若鼻尖部注射过多,引起鼻尖部皮肤张力造成血运障碍,可出现疼痛加重、红肿明显,需及时就医;

6、术后长时间有硬结,需及时就医查找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