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人中缩短术 > 人中缩短术是什么?

人中缩短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人中缩短术是一种缩短从鼻子底部到嘴巴的距离的唇部整形手术,可以使嘴巴周围的轮廓更加清晰。手术主要是从鼻基下切开口,按照设计线去除一定宽度的皮肤,悬吊口轮匝肌,精细缝合。

正常人群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中会逐渐拉长,使人呈现苍老神态,年轻女性若出现人中较长也可显的刻板严肃。人中缩短手术能够改变受术者的外在形象,使人变的可爱、活泼、年轻,面部五官尤显紧凑、使人脸部缩短,减龄效果较明显,整体给人一种青春活泼的形象,达到一种年轻化效果,属于面部年轻化的美容项目。

人中缩短术是一种将鼻子下方与嘴的距离缩短的手术,可以令五官紧凑,使面部更加可爱,年轻化。手术方法是沿鼻头下方4至9毫米处切除皮肤,然后将切除部位缝合,从而达到缩短人中的效果,缝合时提升上唇,使嘴唇看起来更厚,更有立体感。术后1周内唇部应避免夸张表情,尽量少说话,避免大笑及用力哈欠,可以刷牙,但要注意轻柔,不要碰到伤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