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丰唇 > 自体脂肪丰唇会很痛吗?

自体脂肪丰唇会很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自体脂肪是可以丰唇的,而且效果是比较不错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其用于太阳穴、胸部、眼部、面颊、额头、鼻唇沟,耳垂等部位。因为用到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恢复后非常柔软自然。

自体脂肪丰唇会很痛吗?

自体脂肪填充丰唇的话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对于唇部的改善手术,一般来说的话,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但是这种现象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了。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过程中一般是不会疼痛的,因为在手术之前,会先进行局部麻醉,所以在整个手术的过程中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不过在手术后一周内,可能会有一点点疼痛感,但也会随着身体的恢复而慢慢消除疼痛的症状。

自体脂肪丰唇会有后遗症吗?

自体脂肪丰唇会出现后遗症,大多都跟所选择的医生技术水平不高和术后护理工作没做好有很大关系。

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不高的话,那么就不能够正确的把握脂肪的用量。如果脂肪的用量过多,或者是注射的过于集中的话,那就会导致局部供血不足,很容易会引发脂肪坏死,也可能会导致感染。

医生的注射技术水平不好,也可能会导致局部神经出现麻痹等现象。若是术后护理工作不做好,感染的几率相对也比较大。

虽然只是一项比较小的微创手术,但是大家也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术后的护理也要引起高度的重视,这样就能避免后遗症的出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