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唇 > 透明质酸丰唇后淤血变紫

透明质酸丰唇后淤血变紫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6

透明质酸丰唇后淤血变紫一般是比较正常的。透明质酸丰唇是将专用的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嘴唇部位,可以让嘴唇部位更加饱满,由于注射可能会对嘴唇造成一定创伤,造成嘴唇部位的毛细血管破裂,因此有可能在术后出现淤血变紫,属于术后比较常见的现象,一般在1至2周左右这种症状就会逐渐缓解。

透明质酸是医学上常用的一种注射填充材料,它也是身体组织的一部分,非常安全,注射到体内不会发生排异反应。透明质酸丰唇后唇部出现黑紫淤青现象是皮下淤血的反应,与皮下毛细血管丰富有关系,注射时导致毛细血管破损,不需要特殊的处理的,正常一到两周左右淤青就会逐渐消失的,48小时之内可以适当进行热敷,促进淤血消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过热食物,饮食以清淡为宜。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这个阶段是充血期,皮下会有淤血,这是人体在慢慢地吸收药物,会随着时间过去而慢慢消退的,建议可以用热鸡蛋剥开在嘴上敷一下,或者用热毛巾,促进透明质酸注射物的吸收。美容整形都有一定的风险,术后有一定的创伤反应也属正常,需要时间恢复,求美者要做好心理准备,同时应注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保证安全,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