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唇 > 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巴里有鼓包是怎么回事?

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巴里有鼓包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6

透明质酸丰唇后短期内嘴巴里有小鼓包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注射后透明质酸未能及时地均匀散开,其聚集会在局部组织形成比较大的局限性的张力,经过一段时间局部组织适应了张力性的增加,鼓包就会逐步地改善。如果因为透明质酸注射过多形成鼓包,那可能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些,一般而言可能需要数个月才能吸收。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丰唇后短时间内有小的鼓包无需处理,而长时间如果存在鼓包则需要返回医院就诊,让医生判断一下形成鼓包的机理是什么。如果是透明质酸无法溶解需要注射溶解酶来使其消散。

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巴里有鼓包有可能是注射的时间比较短,没有平铺均匀。也有可能是注射过量导致,还需要针对病因做治疗。

1.注射的时间短:如果透明质酸丰唇之后嘴巴里面有鼓包,可能是注射的时间比较短,还没有完全恢复导致,透明质酸成分跟身体组织融合平铺均匀需要一段时间,在恢复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导致嘴巴里面有鼓包。

2.注射过量: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巴里有鼓包,可能是注射的量比较大导致,不能够及时被身体吸收跟利用,可以选择注射溶解酶,加速透明质酸成分的溶解。

在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局部的透明质酸还没有与自身的组织融为一体,所以可能会在短期内出现嘴唇有鼓包的现象,一般过一段时间后随着透明质酸的完全吸收,鼓包会自然缓解。透明质酸丰唇后出现鼓包也有可能是医生操作问题所致手术中如果医生注射的层次太浅,或者注射量过多,或者选择的透明质酸规格、分子量不合适,也有可能导致在嘴唇部位留下鼓包或者硬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