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下颌 > 下颌手术有风险吗?

下颌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下颌角手术是从口腔内入路进行分离,在下颌角暴露很好的情况下,用特制的器械进行削骨或者磨骨,将下颌角的角状结构磨除或者消除。

下颌手术有风险吗?

下颌角手术的风险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关。如果医生经验丰富,术后护理较好,一般不会出现危险。

如果下颌手术的操作不当,很容易导致伤口感染或者是局部软组织受损,而且还会出现面部僵硬或者口腔关系。

在正规的医疗机构采取治疗,而且手术的时候需要进行全麻,可以避免术中出现出血或者误吸引起呼吸道意外。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由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尽可能的把手术风险降低。

下颌手术要准备什么?

颏部整容手术是一项规模较大的工程,小规模的手术需要术前准备和检查,更何况下颌骨整形手术的复杂性,即使是术前的检查工作也不容小觑。

1、阿司匹林、避孕药和一些消炎药会导致出血增加,所以你应该在手术前停止服用这些药物一段时间。

2、身体健康,没有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重要器官的器质性损害。

3、没有口腔感染的来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我们不能低估术前的检查,这关系到手术能否顺利完成,对术后也有一定的影响。操作前、操作后甚至操作过程中,不受操作前检查工作的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