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下眼下至术 > 下眼下至术什么意思?

下眼下至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9

下眼睑下至术是一种将下眼睑边缘向下延伸的眼部整形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大。下眼睑下至术是通过外科手术,将部分下眼睑睑板部位切除,接着进行缝合处理,能够有效增强下睑牵引力量,可以使下眼睑向下退缩,从而使眼睛从外观上变得更大,是现代医学上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整形手术,一般对眼睑部位的损伤较小,恢复较快。

我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媚善睐的大眼睛,可以提升一个人的颜值,也会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但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眼睛都不够大,显得不够美观,好在当今整形技术发达,下眼睑下至术就是一种通过对下眼睑部位组织的调整,让眼睛变得更大、更美、更有神的整形手术。

下眼下至术是一种眼部微整形手术,近年来逐渐流行起来,成为许多爱美人士改变眼部形态的利器。简单来说,下眼下至术是指从结膜部位打开一个细小的切口,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让下眼睑往下移位退缩,然后缝合。这种手术与我们熟悉的开眼角手术相同,都是为了让眼裂扩大,不同的是下眼下至术是使眼睛纵向变大,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下眼下至术是一种整形手术,它可以扩大眼睛,改善眼睛形状,暴露更多的角膜下缘和外侧巩膜,使眼睛非常生动美丽。手术不需要切除下眼睑组织,避免了外切口造成下眼睑外翻和睑球分离。下眼下至术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内切法,一种是外切法。

内切法是从结膜内侧切开后,用线将肌肉与结膜固定,与埋线双眼皮很像。具体操作步骤是在眼睑内侧2毫米处切口,根据事先设计的线条,在下眼睑想要下至的部分和黑眼球外侧的两处用线分别固定。内切法的特点是比较自然,没有痕迹,但是视觉效果不如外切法明显。

外切法则是从下眼皮的外侧靠近睫毛根部切开,去除一部分皮肤,将脂肪下移,用线将睑板与肌肉固定,露出睑结膜。这种方法效果比较明显,但容易留下细小的疤痕,因为是外切,可能需要1至3个月才能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