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上眼睑去脂 > 上眼皮如何去脂?

上眼皮如何去脂?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0

上眼皮臃肿会让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像没睡醒似的,这是由于眼睑中的眶隔脂肪过多引起的,可以通过手术方式去除脂肪。上眼皮去脂术是指将上眼睑中内侧脱垂、膨出的脂肪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取出,并将多余的皮肤切除掉,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使松弛的眶膈、肥厚的上眼皮恢复紧致的状态。

上眼皮去除脂肪需要通过手术方式,采用睑缘切开法,沿睑缘下2至3毫米切开,再向外延深至眼角鱼尾纹。通过手术切口,使重垂的脂肪疝出,钳夹切除并严格止血。而后,再根据眼皮的脂肪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肤,尤其是对于眼轮匝肌的处理可使手术效果更持久。

一般情况下上睑的脂肪主要分为内侧的脂肪和外侧的脂肪,还有一个属于眼轮匝肌下脂肪。眼睛内外侧的脂肪,通过一个小的切口,就能将眶隔的脂肪去切除掉。对于眼轮匝肌下的脂肪,做的口子相对来说会大,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祛除一部分。虽然眼睛上的脂肪可以去掉,但是去的量一定要适中,如果去的太多,就有可能造成上睑的凹陷,这样整个人的眼睛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精神,而且会显得比较衰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章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