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外切去眼袋 > 外切去眼袋多久能恢复?

外切去眼袋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外切去眼袋的时候,其手术切口不位于结膜囊之内,在下睑睫毛之下大约1毫米皮肤之外,在技术上也可以叫做外切去眼袋。手术之时,就是通过切开人们肌肤及眼轮匝肌,把眶隔之内累积的多余脂肪去除,让眶隔膜及时收紧,在去除多余脂肪之后缝合,这就是完整的外切去眼袋手术。

外切去眼袋多久能恢复?

外切眼袋一般消肿需要两周左右,其完全恢复需要半年左右。外切口眼袋一般适用于中老年患者,它可以去除下睑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同时如果患者有泪沟比较深的情况,可以将脂肪填充于泪沟部位,手术后一般两周左右消肿,七天拆线。

但是手术后局部的伤口会有瘢痕增生的情况,瘢痕增生在三个月左右达到较为严重的状态,大概在半年左右瘢痕逐渐软化,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如果患者外切口眼袋之后下睑有轻微的外翻,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并不用担心,手术后一般过了瘢痕挛缩期就会自然恢复。

外切去眼袋后多久可以化妆?

外切眼袋手术后,一般2周可以化妆。因为外切眼袋早期有肿胀,6-7天拆线,消肿能达到50%-70%,还有百分之几十没有完全消肿。

此时还有针眼痕迹,化妆品可能对切口有影响,部分患者会引起过敏,半个月左右针眼基本都可以闭合,切口也并不太红且肿胀消退,此时可以化妆,但切口处少用化妆品,尽量画淡妆,其他部位正常对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