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外切去眼袋 > 外切去眼袋会留疤吗?

外切去眼袋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外切方法祛眼袋,是通过外侧切口,在睫毛下方大概1mm的距离,进行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切开,在外侧略呈弧形切口,祛除一条内窄外宽的皮肤,即可使眼袋位置的皮肤收紧。祛除皮肤之后,将眼部轮匝肌劈开,进入眶隔内,将眶隔内的脂肪适量祛除。

外切去眼袋会留疤吗?

外切去眼袋一般不会留疤,但是皮肤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护理,短时间内不要碰水和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造成感染之后留下疤痕。

外切去眼袋主要是在外科手术的方式之下,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去除一部分皮肤组织和脂肪,再经过手术的缝合,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而且外科手术去除眼袋的方法应用比较广泛,具有创伤小、恢复快、见效快的优点,所以选择正规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情况下,通常不必过于担心会留下疤痕。

外切去眼袋后多久涂祛疤膏?

外切眼袋之后一般4~7天可以用祛疤膏。疤痕一般指的是在伤口愈合的时候,留下的痕迹,影响美观,做外切眼袋后,一般要等到伤口愈合拆线之后之后再用去疤膏,具体时间跟个人恢复的情况有关。

通过抹去疤膏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上的疤痕色泽及大小,起到软化疤痕、缓解疤痕引起的不适症状,抑制疤痕组织过度增生,导致疤痕不断生长的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