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整形 > 颧骨手术风险大吗?

颧骨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目前常见的颧骨手术主要有颧骨磨骨术、颧骨内推术等,均是通过手术改变颧骨的位置,来达到患者满意的效果。

颧骨手术风险大吗?

颧骨磨骨术主要是用专业的磨具将颧骨骨头外层磨薄,以达到缩减面部宽度的效果。颧骨磨骨术以后会留下创口,需要做好伤口处的清洁卫生,配合口服消炎药物,否则可能会发生伤口感染。

颧骨内推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截骨操作来改善颧骨的形态和高度,磨削骨头然后向骨骼内后方推动。手术也有较大的风险,术中操作不当容易出现颧骨骨折或者不对称的情况,而且造成的创伤一般是不可逆的。

不过如果颧骨不是有病理性的原因所造成的话,尽量不要采取手术的方式,避免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一些影响和伤害,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颧骨手术后可以张嘴吗?

颧骨手术后大概需要10天到15天才能正常张大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颧骨手术容易让局部出现血栓的存在,会引起疼痛以及肿胀的现象。

对于体质较好的在10天左右,局部的肿胀基本已经恢复到良好的状态,如果体质较弱,恢复起来会比较缓慢,大概需要15天。

做颧骨手术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医生来操作,医生会根据自身的具体面部五官特点设计手术方式,这样做出来的手术会比较理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