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整形 > 颧骨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颧骨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颧骨整形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颧骨增高术。中国人多以低颧骨为美,所以颧骨缩小整形多见。

颧骨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颧骨手术后,若没有及时的得到护理,是很有可能会出现后遗症的,如在术后没有注意创口以及局部皮肤的清洁,就会很有可能出现感染、充血、肿胀等情况。

甚至很可能对眼部的神经或面部的神经产生损伤。所以在做完颧骨手术后,一定要多加注意局部皮肤的清洁与护理,还需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因为安全性会比较高。

做完颧骨手术后,在恢复期间饮食尽量保持清淡,忌辛辣、生冷性食物,这都是有利于自身恢复的。若面部出现明显的不适,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做颧骨手术要住院吗?

做颧骨整形手术可以住院3~5天静脉点滴消炎,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术后感染的概率,做颧骨整形手术产生的创伤是比较大的,术后一定要安心静养,同时要注意定期去医院做复查。

具体的根据手术以后的恢复的情况,手术后如果没有感染,也没有血肿,切口愈合不错,一般就可以早一些出院,如果恢复不好的话建议延迟出院。

颧骨手术后2天内开始进食一些牛奶、果汁、肉汤等流食,3天后可以进食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半流食,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建议多吃些南瓜粥,并多走动,对减轻浮肿有一定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