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整形 > 颧骨手术安全吗?

颧骨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2-16

颧骨手术通常是指把颧弓颧骨打断以后朝内移的一类手术,这是目前做的比较多的,当然以前还有把颧骨稍微磨低一点,对中国人来讲颧骨的内移是需求比较多的。像韩国人脸比较宽大,颧骨颧弓这里比较突出,就比较适合磨骨。

颧骨类手术通常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这个手术必须在全麻状态下做。所谓的安全包括麻醉安全和手术安全,麻醉安全是指整个过程中病人无痛,又能保持呼吸道的通畅,手术以后能够安全地返回病房;手术安全是指截骨以后能够固定好,还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位置,同时没有发生严重的后遗症、并发症,没有严重损伤到身体的功能和健康。

总得来说,到具备合格资质的医院,让具备足够经验的医生来做,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这个手术是安全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