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瘦脸 > 瘦脸之针为什么会凹陷?

瘦脸之针为什么会凹陷?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瘦脸之针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具有瘦身的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瘦脸之针为什么会凹陷?

注射过于集中:如果在一个部位多次注射瘦脸除皱,可能会导致注射部位的肌肉过度萎缩,从而出现脸部凹陷的现象。

注射过量:如果注射时选择的剂量过大,可能会使除皱瘦型素毒素向周边扩散,从而使脸部其他部位的肌肉萎缩,造成脸部凹陷的现象。

护理不当:如果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没有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经常对注射部位进行揉搓,或者没有严格遵医嘱进行护理,可能会出现脸部凹陷的情况。

注射完瘦脸之针后可以运动么?

注射完之后一般是不可以运动的,如果幅度过大可能会导致身体出汗增多,还会影响到注射瘦脸的效果。

在注射瘦脸之针后,局部皮肤上会有许多小的针孔,而且面部会出现红肿的现象,注射的药物还没有完全被皮肤吸收和利用,如果此时做一些运动锻炼,会从身体内排出许多汗液,汗液流在针孔部位的皮肤,容易导致创伤面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

在药物吸收的期间也要注意避免使用热敷,热敷会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和代谢能力,可能会导致药物扩散影响注射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